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宋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Songkhla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泰国橡胶木出口商看重中国内地市场
  驻宋卡总领馆经商室负责人近日拜访泰国橡胶木协会了解到,该协会近期组团赴成都、重庆等地考察,了解中国内地市场需求,拜访当地客户及商业协会,取得了较好的效果。协会请经商室提供协助,进一步打开中国内地市场。
  近年来,由于国内实木家具价格疯涨,各种高档木材缺乏,橡胶木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,成为中高档类家具的原料选择之一。橡胶木为胶农割完树胶之后的老材,一般生长周期20-30年,泰国是世界天然橡胶主产地,橡胶木资源供应充足。据介绍,橡胶木具备在北方干燥地区不易开裂;可塑性较好;实木质感好,纹理优美、质地均匀;色泽浅,易着色;硬度及耐磨性能较好等优点,适于制作楼梯,地板、桌子、台面等。
感兴趣的国内进口商可与我室联系:
传真:0066-74-326240
邮箱:songkhla@mofcom.gov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