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宋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Songkhla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泰国太平洋海产加工有限公司简介
  太平洋海产加工有限公司位于泰国南部宋卡府宋卡市,成立于1984年,现有员工2200名,是泰国最大的冷冻海鲜及鱼类食品加工企业之一。该企业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生产线,全套生产流程严格执行卫生标准和环保监管,自主品牌“PFP”被泰国商业部授予“泰国品牌”(Thailand Brand)称号,出口产品分别获得HACCP、ISO22000、ISO14001及TIS18001等国际认证以及清真认证。目前,企业生产的鱼丸、鱼豆腐、鱼香肠、蟹棒等产品大量出口日本、香港、欧洲和加拿大市场,对我国广东市场也有少量出口。
  该企业总裁陈家明先生(Thawee Piyapatana)现为泰国工业联合会副主席,登陆企业网站www.pfp-pacific.com可了解企业进一步资料和联系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