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宋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Songkhla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泰国春蓬府希望从中国引进棕榈木加工胶合板技术和设备
  泰国春蓬府(注:泰国的府从行政级别上类似我国的省)府尹披尼•查伦帕尼在2012年1月会见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王灿芬总领事时提出,春蓬府棕榈资源丰富,希望在使用废弃棕榈木加工胶合板方面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,引进中方先进设备和技术。双方初步指定春蓬府工商协会与驻宋卡总领馆经商室共同跟进推动。
  国内感兴趣的企业可向我经商室进一步咨询(电话0066-74-326794),或直接联系春蓬府工商协会,该协会指定联络人刘先生的电话为0066-86-6829849,邮箱:1337422553@qq.com.